集团总部“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建国70周年职工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6

为增强职工凝聚力,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集团工会组织本部职工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建国70周年职工摄影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集团领导及集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集团本部职工积极参与,通过镜头记录下祖国的美好河山,记录下祖国取得的各项成就,为祖国母亲的生日送上自己的祝福。集团各部门员工积极踊跃参加比赛,提供摄影作品74幅(组),已于9月27日至10月15日在集团本部展出。

参赛作品选登:


一桥飞架南北  作者:何宗胄

朝霞满天  作者:何宗胄

苍穹  作者:朱霖

在水一方  作者:陈毓敏

花海 作者:李沛恒

锦城湖畔  作者:何宗胄

国旗下的奔跑“少年”作者:方敏

阆苑仙境  作者:王柯

蓉城夜色  作者:何宗胄


通过这一幅幅作品,体现出了有色职工对祖国的热爱,对生活的热情和对建设祖国的激情,也为集团本部职工积极投身集团的改革发展增添了活力和激情。

作品展出期间,吸引了众多职工前来观看,大家认真对参赛作品进行投票评选。

10月21日,集团工会根据本部职工的实名投票结果评审出各单项奖和集体奖。

一等奖(一名):《一桥飞架南北》作者:何宗胄;

二等奖(三名):《朝霞满天》作者:何宗胄,《苍穹》作者:朱霖,《在水一方》作者:陈毓敏;

三等奖(五名):《花海》作者:李沛恒,《锦城湖畔》作者:何宗胄,《国旗下奔跑的“少年”》作者:方敏,《阆苑仙境》作者:王柯,《蓉城夜色》作者:何宗胄;

优秀组织部门奖:行政办公室;

积极参与部门奖:目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