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科能党支部召开党员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08

  

    2017年6月8日下午,科能党支部书记向中林召集公司在岗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办公室工作人员、车间部分职工等20人召开了党员职工大会。会上主要学习传达了集团公司专项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的会议精神,同时也对科能公司“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通报梳理。

    科能公司党支部委员黄明在会上传达了《中共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专项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精神,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集团公司在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整改措施、工作成效,及下一步整改工作打算。


    科能党支部书记向中林结合6月7日集团公司“三项整改”回头看督察组的检查意见,对我支部“三项整改”工作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梳理,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志明在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上提出的“五点”工作要求,结合科能党支部实际、按整改方案再对照、再反思、再改进,为省委巡视组“回头看”做好充分准备;
    二是坚持自查整改工作常态化,正视公司当前面临的规模小、资金紧张、人才队伍不完善等问题,以各项整改工作为契机,加快公司发展步伐;
    三是做好日常工作基础资料的收集存档,对照整改措施,完善整改支撑材料,做好建档立卷工作;
    四是攻坚克难,协力推进公司磷酸铁锂车间改造、双流2000吨技改扩能、射洪5万吨锂电正极材料项目、股权多元化改革、锂电研究所筹备等重点工作,争取在“十三五”期间,打造成为全产业链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