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集团公司“新能源材料及资源综合利用平台建设”项目通过省科技厅验收

发布时间:2017-06-09

 

    2017年6月8日下午,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在四川省人才之家主持召开了由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牵头承担、四川科能锂电有限公司、四川省有色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实施的四川省基础条件平台“新能源材料及资源综合利用平台建设”项目验收答辩会议。专家组对项目验收资料进行了现场审查,并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


    研究院作为此次验收会主要组织单位负责项目的答辩汇报工作。项目主要技术人员向专家组做了“新能源材料及资源综合利用平台建设”项目具体实施情况的专题,经专家的质询与讨论,评定该项目各项技术指标、功能指标、经济指标均达到了计划任务书的要求,与会专家高度肯定了新能源材料及资源综合利用平台在设备资源整合、人才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企业研发能力提升、行业带动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通过平台实现的新能源及资源综合利用相关重大技术研究的突破性成绩,一致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