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研究院公司组织召开科技政策专题培训--新思路带来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12

    为全面推动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及科技政策,引导提升科技核心产能和竞争力,研究院举办的“科技政策专题培训班”于2017年12月11日在一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立足规范项目申报管理及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围绕《企业所得税法》、省政府《学科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编报说明》实施条例等有关政策,运用典型的实践案例,重点从科技创新战略意义、知识产权重要性以及科技项目申报方面,系统解析了2018年科技项目预算编制、项目评审、资金拨付及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发生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相关政策,旨在引导科技工作者掌握最新行业发展动态,最大限度获取和享受政府政策扶持,梳理和建立科技创新近、远景规划,有效规避科技项目申报风险,提升自主研发创新能力,加快研究院升级转型发展步伐。
    通过本次培训,让科研人员充分了解和掌握了国家、省级最新科技扶持政策和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充实,意义深远,及时有效。会后,大家借助所学到的国家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红利政策知识对2018年科技项目申报、项目孵化、成果转化等进行了规划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