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集团副总经理陈忠华带队到朗峰公司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4

    2017年12月12日下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忠华一行到朗峰公司督查工作,传达了集团总经理办公(扩大)会议精神,并对朗峰公司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科学谋划2018年工作。朗峰公司要认真贯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在总经理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2018年营业收入、利润增长20%目标。认真总结今年工作,梳理2017年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精心谋划明年工作任务,研究2018年工作基本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推动朗峰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要扎实推进朗峰异地搬迁工作。要充分考虑搬迁阶段的生产经营方案,认真筛选、预判异地搬迁中的重、难点,及时协调内外部资源,最大程度减少异地搬迁项目对正常生产经营的影响。要制定异地搬迁项目月度工作计划表,分解每周工作任务,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完成时限等内容,及时汇报完成情况。要认真把控罗江建设项目的工程质量,跟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异地搬迁项目有序推进。
    三要抓好今冬明春安全环保稳定工作。朗峰公司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关于安全环保、信访维稳的会议精神和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制定落实安全环保措施的工作方案,毫不松懈抓好稳定工作,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安全、环保、维稳工作台帐,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环保考核指标,加大对生产车间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强化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做好职业健康的自我防护,并将安全、环保经费纳入朗峰2018年财务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