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研究院公司主动担当作为 扎实做好集团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9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同志在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立足集团“科技研发+科技产业+科技资本”发展战略,研究院公司积极组织科研和财务人员,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集团和股份公司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成效显著。
     2017年,研究院克服集团和股份公司前期立项的科研项目存在经费管理和使用不规范、未建立项目经费专账等实际困难,先后完成由集团和股份公司作为承担单位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省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省战略性新兴产品计划、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和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等7项科研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涉及立项经费合计8000多万元。
    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是省、市各级科技管理部门对承担单位的科研项目开展效果的直接检验,2018年,研究院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对集团和股份公司承担的科研项目进行结题验收,消除历史欠账,畅通项目申报渠道,为集团“科技研发+科技产业+科技资本”发展战略提供基础支撑,实现集团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