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益明一行到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7

    2018年1月17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益明一行到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研究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何宗胄、总经理伍建军参加座谈。
    会上,周益明传达了省国资委《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通知》精神,通过现场查阅专卷资料等方式对研究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落实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认真听取了研究院公司2017年生产经营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规划、党支部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九大转化项目情况。
    周益明充分肯定了研究院2017年作出的各项工作成果,结合集团公司发展实际,对每个转化项目的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业务指导,对目前存在的困境提出了相关建议。同时,从战略目标、党的建设、科研管理、体制改革、项目转化、市场开拓、资产财务、人力资源、内控管理等九个方面对研究院2018年工作进行了指导。
    何宗胄代表研究院全体员工作了表态发言,不忘初心、坚持特色、改正不足、砥砺前行,认真落实好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及此次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科技研发、创新改革工作。
    集团公司办公室、生产经营管理部及研究院中层管理人员及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