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时代绿洲的红色“引擎”

发布时间:2019-12-10

成功不仅需要以一十的拼搏精神,更需要以十当一的协作精神。

201998日,四川时代绿洲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以优异成绩中标泸州老窖产业扶贫酿酒废水处理项目,这中标通知书背后,凝聚着这支年轻团队永不言败的必胜信念和团结作战的协同精神。为了做实、做优、做精本次极具示范意义的酿酒废水处理项目,助力川酒产业发展,公司全员开启了一段全新的工作。


公司针对项目工期紧、设计任务重、成本管控严格的特点,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了项目党小组,发挥党小组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驱动红色“引擎”,项目组成员摸索、实践、创新工作方案,认真、严谨、扎实完成工作任务,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项目党小组秉承一盘棋思想,统揽不包揽、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推诿,齐心协力,有效配合,多次组织项目讨论会,让各部门融入项目实施全过程,发挥优势,形成合力,共同促进项目顺利实施

在项目党小组的统筹下,项目团队与业主就废水处理方案建立了快捷高效的沟通渠道,充分听取业主需求,尊重各方意愿,组织技术人员一头扎进设计工作

面对项目场地全是回填土,极易沉降,必然会造成地基处理造价增多等困难团队坚守初心,不辜负业主的期望,充分利用各自的专业技能和实践经验,创新设计理念,优化设计方案、精简设计流程降低设计成本,利用场地的原始地貌,巧妙布局,解决了土建造价过高的问题,保证了项目的顺利进行。一次次推翻,一次次尝试,一次次奔波,终于绘制出令业主满意的设计方案。


个人的力量再强大,没有积沙成塔的团队精神终将只是一盘散沙,惟有凝聚力量、统一步调、高效协作,才能有序而不乱迎接各种未知挑战。

寒夜中,挑战的故事仍在继续。时代绿洲公司办公室依旧灯光闪亮人影绰绰,忙碌而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