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抗击疫情,景星公司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9
    突如其来的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景星人的心,景星党支部高度重视,抓紧责任落实,上下齐心协力,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全力安排部署。
    一是积极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景星党支部快速响应,坚决服从省国资委及集团公司统一指挥,第一时间召开支部委员会,建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强化领导,细化职责,明确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及重要性,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二是抓好宣传,做好防控物资准备。做好防控和应急物资准备。以公司党员同志带头,上下一心多方面协调口罩等防控物质,严格执行戴口罩上岗,加强办公场所消毒杀菌、通风及卫生清理,确保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同时,利用员工QQ工作群、微信群等线上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勤洗手、不聚集,坚持口罩文明。开展员工教育培训,提高防病意识,引导员工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舆论引导,禁止员工传播不实疫情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三是严格排查,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每天对全体员工所在地、健康情况进行登记,密切关注其身体健康情况,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做好值班记录,并按要求报送集团。
    四是聚焦主业,稳步推进生产经营工作。一是坚持值班制度和灵活办公。公司制定工作值班表,做好防控工作;其他人员采取电话、网络等灵活方式在家办公,环评技术人员在家完成编制报告、业务人员做好和业主的沟通协调,以确保现有项目进度不受疫情影响,为节后复工做好准备。二是制定工作计划。结合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报告精神,谋划景星改革发展措施,明确防疫期间工作职责,有效保障公司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