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集团工会到分子公司开展2020年“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7月30日-8月5日,集团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酷暑湿热天气下仍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了清凉和关怀,把省总工会、省机电冶煤工会、集团党委和集团工会的关心关爱送到了基层一线,把丝丝凉意送到了职工的心坎上。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林率队深入朗峰公司、金澳公司、金源公司生产车间和研究院公司实验室,看望慰问生产、科研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凉茶、矿泉水、绿豆、风油精、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物品,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一定要重视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并对大家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守工作岗位,为企业科研、生产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文林提出,希望各分子公司领导要切实关心关爱职工,高度重视高温天气下职工的身心健康,时刻关注职工的身体状况,制定合理的科研、生产计划,科学安排作息时间,做好消暑降温的各项措施,加强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希望科研、生产一线职工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立足岗位、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工会还给国贸公司、有色环境、时代绿洲、晶大公司和集团本部职工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药品,传达了集团党委和工会对大家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