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周益明赴金澳公司调研生产经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30

    10月29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公司全面工作)周益明到四川有色金澳铝业有限公司调研生产经营工作。


    周益明一行在金澳公司总经理李信东、铝模板事业部总经理郑力的陪同下,深入熔铸车间、铝模板加工车间等查看各类设备运转情况,详细了解铝棒、铝模板等产品生产工艺和性能参数。在听取金澳工作情况汇报后,周益明指出,金澳公司作为集团公司拓展铝制品产业的桥头堡,近一年来,经营模式逐渐成熟,销售市场稳步拓展,管理团队磨合到位,工作成绩值得肯定。金澳公司要充分发挥混改公司体制优势,放开眼界,积极思考,布局整合产业链资源,争取把铝制品产业做大做强。
    周益明强调,金澳公司要全面领会集团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相关精神,做好四季度生产经营冲刺,同时,开展好公司十四五规划,谋定而后动。一是继续完善企业治理结构,发挥灵活体制优势;二是抓市场抢订单,大胆试行项目承包制;三是降成本控风险,保证经营流动性;四是严守安全红线,强化安全生产责任。
    四川有色金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曹建昌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