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百科

技术创新

四川时代绿洲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2021-09-10

四川时代绿洲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四川时代绿洲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污染场地调查、风险评估、修复方案设计、污染工程治理以及环保工程建设的企业。公司是由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注册资本金一亿元人民币。 

公司拥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级等资质。

公司拥有成熟专业的技术团队,针对土壤修复、矿山修复、水体修复、生态修复开展各种技术和工艺试验,实现修复技术的更新升级,保持核心技术的领先,并已研发出一批具有市场核心竞争力的技术和产品。

时代绿洲公司主营业务共分为三大板块:

(一)污水。主要包括工业废水处理、生活污水处理、尾矿废水处理、污泥处置等。

(二)土壤。主要包括农用地改良与修复、工业场地重金属污染修复治理、矿山修复治理等;

(三)城市景观绿化工程。主要包括湖泊、河流水环境综合整治、黑臭水体治理、园林景观绿化等。

公司将以创新的技术团队、成熟的项目管理、完善的保障体系,加快步伐不断开拓市场,强化团队建设与科技研发,成为以环境生态修复为核心的技术服务型企业,为人类营造和谐健康的自然环境承担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