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集团副总经理周益明到金源公司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8

    12月8日下午,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益明到金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宣讲会上,周益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不忘初心”、进入新时代的描述、十四个方面基本方略这几个重点,详细为金源公司的干部职工阐述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并结合集团公司和金源公司实际,向金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了四个要求:
    一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建设绝对忠诚的科技型企业;二要坚持改革不停歇,建设充满活力的科技型企业;三要坚持创新发展不停止,建设有竞争力的科技型企业;四要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建设根强魂固的科技型企业。
    金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小凡同志结合金源公司实际情况,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抓好“四个坚持”的贯彻落实,真正在学懂、弄通、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