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景星公司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精神上

发布时间:2017-12-27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景星党支部严格按照集团党委安排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系列宣贯活动,为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设置十九大宣传栏,悬挂宣传横幅,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在公司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二是强化学习效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景星公司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大力推进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组织召开了2017年工作总结会、应收账款专题会议,深入开展“止亏”“堵漏”“刹车”工作,凝心聚力把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景星公司一是加强管理,统一合同格式,严格实行合同台账管理,做到职责明确,工作流程清晰,风险可控,项目成果可查,责任可追;二是加快市场开拓,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持秉承“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做大做强企业”理念,大力推进股改工作;三是学以致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思想引领,推动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景星公司落地生根,景星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三是夯实思想堡垒,引导全体职工坚持正确导向。景星公司党支部以专题党课、学习讨论、心得体会等方式,深入开展宣贯十九大学习活动,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谈认识、谈体会、谈作为。引导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为实现好景星公司各项目标任务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