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专项督查工作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2017-12-27

    12月27日,按照集团党委安排,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林,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毛清率队到各党支部督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
    此次督查采取交叉检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方式展开,对机关、景星公司、国贸公司、研究院公司、离退休党支部前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视。督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学习贯彻十九大、推进改革发展情况,指出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落实党委安排部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要求。特别是对如何克服党建与经济工作“两张皮”问题,推动党支部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如何推动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等问题提出了有效建议,有力促进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各党支部落地生根并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
    督查组一行结合第四季度党建及党风廉洁建设考核,对2017年党费收缴、管理、使用、公示情况和2018年党组织工作经费预算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对年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风廉洁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