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开展2017年春节“送温暖”暨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0

    在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按照省委、省国资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召开党委会研究,精心组织了“送温暖”暨走访慰问系列活动,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离退休困难职工、基层困难职工、困难党员、省级劳模送上了2017年的新春问候。


    召开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1月19日,集团公司党委在所属研究院公司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迎新春慰问座谈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原研究所所级领导、技术专家代表等共计26人参加了座谈会,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志明向原研究所的老领导、老专家畅谈了集团的发展构想,高度赞扬了老干部、老专家对集团建设发展的支持帮助,希望老领导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今后集团的改革建设。党委委员、总经理杜晴川向老领导们汇报了集团现在的经营情况和下一步的经营方向,表示一定在集团发展中将关心关爱老同志作为一件大事来抓。
    原研究所党委书记张明悫、原研究所副所长宁帮基等老领导纷纷表达了对集团发展建设的关心和建议,对近几年集团在关心关爱老同志所做的工作表达了赞许。

    座谈会上,集团领导向老干部、老专家发放了春节慰问金。


    举行离退休职工迎新春文艺演出。1月19日,集团和各所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集团在职职工为256名离退休职工献上一台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严志明出席活动,并代表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和全体职工向所有离退休职工送去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严志明在新年致辞中,向离退休职工为集团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高度赞扬了离退休职工的奉献精神,并希望离退休职工“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集团公司的建设发展,多为集团公司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同使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做大做强做优。同时,严志明表示,集团上下须树立“和谐共荣”一家亲的有色集团优秀文化,高度重视关心关爱老领导、老同志,让集团全体离退休职工感受到浓浓的亲情和关爱。
    全面开展集团“送温暖”活动。1月19日开始,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林率相关部门人员对原研究所第一任所长李耀华的家属、集团公司的在成都4位离休老干部和部分困难职工进行了春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集团公司机关和各所属公司也分别组织开展了对在职和退休困难职工送温暖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