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集团公司开展2017年“送清凉”到生产、科研一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4

    7月13日,按照集团党委安排,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林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工会率集团群团工作部人员组织开展了“送清凉”到生产、科研一线慰问活动。在烈日酷暑的炎炎夏日为科能公司、研究院、金源公司、金砂公司在高温酷暑下坚持工作的一线职工送上矿泉水、绿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夏桑菊冲剂等防暑降温用品,传导集团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 




    慰问现场,刘书记了解了生产、科研一线职工的作业环境,要求各所属公司和基层工会对安全隐患进行仔细排查,落实好高温津贴的发放,合理安排高温天气工作时间,保障职工饮食安全和适当休息,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并亲切地叮嘱一线职工在夏季高温作业时一定注意自我保护,身体不适一定要适当休息、吃药,做到安全劳动,健康生活。
    “送清凉”活动的开展表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工会关心职工、体恤职工的浓浓情意,给炎炎夏日带来一缕清凉,在提升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更好地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送清凉”活动中刘书记还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对工会工作、信访维稳工作和相关群团工作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