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党群工作

集团开展2017年“尊老敬老爱老”庆祝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10月27日,按照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进集团公司与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的团结和感情,集团公司举办了2017年“尊老敬老爱老”庆祝重阳节活动,230余名离退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度佳节。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出席活动并致辞,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所属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


    任海向离退休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63位80岁高龄的老同志致以生日祝福,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任海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们为公司作出的贡献和对集团改革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任海表示,集团将持续深化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集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欢聚一堂,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看到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心里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祝愿集团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多多举行离退休活动,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
    出席的全体领导干部职工给80岁以上的老同志们过了一个温馨喜庆的集体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