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之窗

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0-08
    2018年9月30日,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同志主持。他指出,此次修订的《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全体党员要切实端正态度,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全面准确把握新《条例》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始终坚守纪律底线;二要严格执行。各党支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遵守,把《条例》作为规范自身言行的“戒尺”,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三要推动工作。要把学习《条例》与当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折不扣的完成省国资党委、集团党委的安排部署,切实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本次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