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14

    12月13日,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管理人员、各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中央新部署新要求,对扎实推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进行了系统安排,充分体现了省委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战略定力和抓实抓细抓具体的鲜明导向。要深刻认识“两个维护”的科学内涵和明确要求,聚焦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全面深化改革等方面,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集团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全会精神,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将其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集团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是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对照年初经营目标,全力做好冲刺工作,从抓生产、控成本、促销售等方面精准发力,确保2018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二是用心谋划2019年工作。要立足全省发展大局,研究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全力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做到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具体。三是要以钉钉子精神推动省委重大战略、重要部署、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聚焦“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及“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加强党的建设,发展“三大产业”、建立“三个研究院”,努力开创人民欢迎、资本欢迎的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