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 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研究院公司

金源公司

    12月18日上午10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按照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的要求,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方式,组织集团上下2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共同回顾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


朗峰公司


景星公司

    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记录讲话要点。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誓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集团党委要求,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自觉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集团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集团产业布局,努力开创人民欢迎、资本欢迎的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