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成都市财政局对集团院士工作站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19-07-23

    7月22日,成都市财政局委托第三方绩效评价机构对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院士工作站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院士工作站在项目执行、专项资金使用、取得成效三个方面的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研究院公司副总经理殷志刚结合集团“科技研发+科技产业+科技资本”发展战略,介绍了集团大力发展水土重金属污染治理、锂电正极材料等项目的情况,尤其是集团院士工作站在推进“废旧锂离子电池回收”和“稀土绿色冶炼分离工艺”两大站内项目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检查组一行对集团院士工作站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院士工作站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良好建议。
    殷志刚表示将以此次现场检查为契机,按照集团对研究院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完善管理机制,集中优势资源,聚焦集团科技研发导向,加快形成一批水土重金属污染治理、废旧锂电正极材料回收等关键核心技术、专利成果,并在此基础上,积极争取承担重大科研、技术攻关、产业创新等项目,以科技创新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