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中心

集团召开知名高校研究生实践欢迎会

发布时间:2019-07-26

    7月26日,省有色科技集团召开知名高校研究生实践欢迎会,扎实推进知名高校研究生四川国企实践活动顺利开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出席并讲话。

    任海在讲话中指出,四川有色科技集是省属国有企业唯一创新型科技企业,前身是科研院所,拥有近60年的发展历史,承载着厚重的历史和科技文化底蕴。他强调,人才是兴企强企之本,只有重视人才、尊重人才,企业才能永续发展。近年来,集团紧紧围绕“科技研发+科技产业+科技资本”发展战略,积极投入全省“5+1”现代产业体系,在环保、锂电、稀土、新能源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重点布局,需要大量专业技术人才,欢迎大家实践结束后留下来工作,共同努力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科技智慧和科技力量。

    会上,集团领导还与研究生们亲切交流,仔细了解他们在集团的生活、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他们在实践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和需求,要求组织人事部门建立联系机制,关心每一位研究生的生活、工作,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实践生活。
    研究生结合所学专业、研究方向、实践情况作了发言。他们对集团领导的关心关爱、对集团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实践平台表示感谢,表示将严格遵守集团规章制度,虚心向同事学习,做到理论联系实践,以实践进一步检验所学知识,不辜负集团领导的期望。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林,集团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时代绿洲公司、研究院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